密云区城管委老党员先锋队为城市建设增添正能量

时间:2018-08-06【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密云区城管委老党员先锋队紧紧围绕城市管理发展大局,继续深入推进构建“B+T+X”党建模式,深化老党员先锋队品牌建设,突出时效性和针对性,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助力城市建设业发展,在建言献策和市政巡查等方面,充分发挥了老党员的政治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座谈、研讨等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利用老党员先锋队微信群,由城管委工作人员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和《密云城市管理》、《城市管理委主任办公(扩大)会议纪要》、《廉政教育专刊》等系统内部期刊,队员们每次都能认真学习、交流讨论,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今年年初,区城管委原主任、县长原助理、先锋队顾问赵龙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被“密云e党建”学习平台选中刊登。
  今年上半年,开展义务巡查20余人次,发现问题5次,包括人行步道石板松动、破损,机动车道有沙土、石子遗撒,垃圾清扫、收运不及时等问题,均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解决。方便居民群众的出行,有效确保周边道路通行平稳有序、居民和商户的生产生活正常进行。还提出积极引进先进技术、优秀人才,提高工作效率;点亮有路无灯道路和装饰美化城市设施3条意见建议。比如提出结合“创卫”活动,更换安装不亮的路灯,粉刷、清洗、装饰电表箱、栏杆和过街天桥等城市公共设施等建议,均得到采纳落实,既美化了环境,又方便了群众的日常生活。
  密云区城管委老党员先锋队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同时,展现了阳光的心态,引领了积极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在反馈情况、督导落实、沟通协调、城市管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