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峥嵘岁月 畅谈美好明天

时间:2018-08-09【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九十一载风雨历程,九十一载风雨同舟,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之际,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为自管离休干部、区级退休干部、机关退休干部中军转人员和在职军转干部送去了节日的关心和问候。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了共享改革开放40周年的美好生活,落实精准服务和个性化服务理念,结合离休干部年岁已高、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八一建军节前夕,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利用两天时间,由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对自管和易地管理的军转离休干部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这些离休的老军人对工作人员的慰问和祝福表示深深的感谢,离休老兵吴志达、马腾云等老军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这大三伏天,还想着我们这些当兵的,我们感谢组织和领导,感谢老干部局工作人员。
 
 
  建军节当天,密云区委老干部局还组织军转区级退休干部、机关退休干部和在职军转干部观看了纪录片《将改革尽行到底》7-8集《强军之路》。在观后的交流中,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和平和区长原助理、区市政管委原主任赵龙两位老军人感慨的说:实现强军梦、强军目标,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其实质就是推动我军由大国军队向强国军队发展,使之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老同志一同回忆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回想起当兵时的难忘岁月和艰苦岁月中不屈不挠的精神。相信中国人民军队永远是听党指挥、能打仗、打胜仗的军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