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举办2018年度第12期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12-21【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0日,密云区老干部党校举办2018年度第12期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120余名老干部参加此次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会上,播放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姜平教授讲解的《以党建为引领,深化“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专题报告视频,使老同志加深了对“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的了解,而且对老同志到居住地党组织报道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老同志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要积极主动到居住地党组织报道,力所能及地为居住地建设做贡献。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参与居住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为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贡献力量。
 
 
  2018年密云区老干部局按照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在5月份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员到居住地党组织报到工作,鼓励离退休干部党员到居住地党组织报到,根据居住地党组织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效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工作开展以来,一些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到居住地党组织报到,主动接受居住地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就近参加社区老干部党校组织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和社区党组织及老党员先锋队组织开展的正能量活动,就近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