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1-14【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1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工作总结会,正能量宣传队成员、老干部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区政协原主席、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队长杜雨田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处级组织员张晔晖同志向与会的老同志推介了新到任调研员周忠明同志,并简要介绍了周忠明同志的简历及分管工作。
  会上,正能量宣传队联络员陈仕娣同志和密云区城管委原主任、县长原助理、正能量宣传队常务副队长赵龙同志分别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陈仕娣同志在发言中强调,一年来微信转发正能量内容分为四类,即政治形势类、理论学习类、养生保健类和社会关系和谐类,宣传内容广泛,类型丰富,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增强离退休干部心理满足感,提高了向心力。赵龙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宣传员们在2018年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好学善钻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突出宣传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一主题,同时兼顾时事热点问题,较好的发挥了宣传正能量的作用。
 
 
  密云区政协原主席、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队长杜雨田同志对老干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点评了正能量宣传队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正能量宣传队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工作进入了新常态,大家不忘初心,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正能量宣传过程中,大家紧跟形势,及时广泛的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内容多样,针对性强。他评价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是一支责任感强、政治觉悟高、有活力、有战斗力的队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着政治理论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宣传手段和形式有待多样化发展、内部总结交流需要进一步加强等不足。2019年工作要保持以往的工作态势,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扩大宣传面;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继续发扬正能量宣传队精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感谢老干部正能量宣传员对老干部局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并代表局领导班子给大家拜早年。他对正能量宣传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突出政治性,强化政治引领。引导离退休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注重思想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三是增强针对性,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
  四是把握科学性,做彻底的唯物主义者。
  五是保持严肃性,突出正能量宣传队的政治功能。
  座谈会上还按照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向老同志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