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9【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英雄母亲邓玉芬雕塑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区党史专家、关工委副主任林振洪同志为党员们讲述“把丈夫和5个孩子送上前线的英雄母亲”邓玉芬光荣事迹,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剖析。通过林振洪同志的生动讲述,党员们被邓玉芬的事迹深深感染,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这一论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雄母亲邓玉芬雕像“三鞠躬”,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牢记习总书记“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重要论述,并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在未来的工作中,按照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践行老干部工作的初心,履行老干部工作的使命。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