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9•30烈士纪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8【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30日,为弘扬烈士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密云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开展9·30烈士纪念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密云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向烈士敬献花圈,并整理挽联,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纪念碑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英雄。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白乙化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观看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深入了解了白乙化烈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和理想信念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禀承革命先烈遗志,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定信心,为建设生态富裕和谐美丽新密云,努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