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0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区纪委区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通报和关于党员干部工作日午餐饮酒问题通报的通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集体约谈。他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遵纪意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三是严格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通知精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四是严于律己,自觉抵制诱惑,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五是要谨言慎行,不传谣、不造谣。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祝愿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平安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