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联动、对接心声"密云区老干部宣讲团开启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20【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新老联动、对接心声",是密云区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创新载体,以区老干部宣讲团为主导,发挥"银发讲解员"作用,充分运用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对党史的切身感悟,通过与在职党员心与心的交流,加强对党的深刻认识。5月18日,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区政法委原副书记温德田同志到区委老干部局开启宣讲活动,老干部局退休党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温德田同志以"认真学习党史、坚定道路自信"为主题,从"我国所走的社会主义道路是成功之路""我国所走的社会主义道路是创新之路""我国所走的社会主义道路是民族复兴之路"三个层面,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听课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下一步,区老干部宣讲团将采取"菜单"方式,继续深入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单位、街道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