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春节走访慰问自管离休干部

时间:2022-01-28【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对自管离休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到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干部外出时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并为老干部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老同志对区委、区政府和老干部局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北京办好冬奥会冬残奥会助力加油,为奋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密云篇章添砖助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