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及部分遗属

时间:2022-09-29【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近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对离休干部及遗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带队到每位离休干部家中,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走访过程中,局领导将适老化改造工作向老同志进行了简要介绍,初步征求意见,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所需所想,为进一步作好离休干部适老化改造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叮嘱老干部外出时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
 
 
  老干部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老干部局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休干部的心坎上。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