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桑榆话重阳”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处级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10-14【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9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处级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桑榆话重阳”座谈会,和全区处级退休干部代表共迎重阳。局老干部党建工作主管领导向大家介绍了老干部工作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银发先锋”和“云中秀场”两个创新平台,大家观看了七期“云中秀场”视频。老同志们围绕“发展成就、幸福生活、发挥作用、银发未来”四方面发自肺腑地忆初心、谈变化、感党恩、畅想未来。大家真诚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处级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共同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将讲政治挺在前面,进一步发挥银发力量和先锋作用,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做密云各项事业发展的助力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