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农村课堂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时间:2016-06-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17日,平谷区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大兴庄镇鲁各庄村农村课堂,为全村50余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区人大原副主任、区老干部宣讲团团长曹来成,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区老干部宣讲团副团长陈德勇,区纪检委原副书记、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谢宝德参加此次活动并进行宣讲。

  谢书记结合当前党建现状,从“根本追求”、“重点在学”、“关键在做”三个大方面为全村党员作了生动阐述,讲明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员权利义务、党纪党规、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等。陈校长以《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为题,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式,辅导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让全村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