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6-06-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老干部局 作者:

 

 

  6月13日,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年大学共同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作品展在北京市老干部局活动中心二层大厅举行。区人大原副主任、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曹来成出席活动。本次展览从13-24日,为期12天。

  此次展览以“踏长征足迹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立意深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再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讴歌了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英雄壮举。充分体现我区老干部及老年朋友热爱党、热爱祖国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共展出作品60幅,其中书法作品35幅,绘画作品25幅。此次展览为平谷区积极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建设北京行政副中心后花园和“幸福平谷”建设注入了新鲜元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