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举行“文明社区 幸福滨河”道德文明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6-06-0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8日,区老干部局、区文明办、滨河街道工委联合举行“文明社区 幸福滨河”道德文明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创建“文明社区 幸福滨河”工作正式进入评选阶段。区老干部局、区文明办、滨河街道工委领导、平谷区老党员先锋队、街道各社区工作者、道德模范、党团妇联各类志愿者和居民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文明社区 幸福滨河”道德文明评选活动将紧紧围绕社区建设工作,以全面提高社区家庭成员的综合素质,美化家庭生活环境,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为目标,为社区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而老党员先锋队在其中发挥老党员们的经验丰富的优势,在社区工作中发挥促进作用;发挥熟悉区情、掌握政策的优势,发挥联系群众密切、社会影响广泛、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势,通过调解邻里纠纷、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区治安、美化社区环境、丰富社区文化等多种方式,在和谐社区建设中发挥带动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