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5-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7日,平谷区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并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全体党员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决心和意志,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四要八不准”,即:一是要遵守工作规章,不准无故缺勤、擅自脱岗;不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二是要注重仪表举止,不准着装随便、边幅不当;不准举止不端、待人无礼。三是要坚持敬业尽责,不准吃拿卡要、假公济私;不准推诿扯皮、贻误工作。四是要做好修身齐家,不准违反公德、损害形象;不准放松要求、败坏家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体现全局党员的精神风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