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5-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5日,平谷区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在建西社区居委会二层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区委社会工委、各街道工委、区老干部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各居委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目前,平谷区在滨河、兴谷、渔阳三个街道建立了15支老党员先锋队,吸纳老党员470余人,此次推进会意在进一步发挥好老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优势作用,使老党员先锋队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党员先锋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建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方彩芹、建西社区老党员先锋队队长胡永利、建西社区居民代表分别作发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月春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老党员先锋队工作的认识,引导先锋队凝聚正能量;二是进一步规范老党员先锋队制度管理,激发老党员参与热情;三是进一步搭建老党员先锋队活动平台,丰富先锋队活动形式;四是进一步发挥老党员先锋队典型作用,推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西社区老党员先锋队活动室。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