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7-02-15【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15日上午,平谷区老干部局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张月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局长贾宝林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和2017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进行学习。
  张月春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平谷区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一个中心,四个围绕、四个着力”即: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中心,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引导老干部做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围绕“点赞平谷变化,助力生态平谷,喜迎十九大”主题,着力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着力解决老干部工作体制机制重大问题;围绕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建设。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