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举行“歌唱祖国赞美家乡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7-07-25【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24日,平谷区委组织部、区文委、区老干部局、区府前社区联合党委举行以歌唱祖国赞美家乡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吉云,平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月春,平谷区文委主任王文忠,区人大原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来成,区老干部局副局长贾宝林,区府前社区联合党委书记刘金海出席活动。
 
 
  演出在管乐合奏《人民军队忠于党、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区老年大学、老年文艺协会、老干部京剧社的老干部们先后登台演出。器乐合奏《缅怀毛泽东》、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舞蹈《俺的那个妳儿、沂蒙情、我爱桃花我爱家》、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伟大国家伟大的党》等13个节目展现了老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此次文艺演出,给群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在建军9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让我们缅怀历史,开创未来,共同建设幸福平谷。
  区属离休干部、处级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老年文艺协会会员300余人观看演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