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组织区县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

时间:2017-09-01【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8月30日,平谷区老干部局组织区县级离退休干部到大华山镇挂甲峪村、镇罗营镇大庙峪村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
 
 
  在挂甲峪村党支部书记张朝起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挂甲峪新农村建设,详细了解了挂甲峪村全体村民几十年来艰苦创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奋斗历程;漫步在大庙峪村整洁的村间公路上,老同志们被优美恬静的村内环境、整齐统一的新农居所深深吸引,对近年来大庙峪村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老同志们切实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面貌,对近年来我区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全区新农村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发挥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