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光明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开展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7-09-05【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红支点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
 
  近日,平谷区光明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开展大扫除活动,共计40多名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参加。
  在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每名党员怀着坚决跟党走的信仰,积极、热情的参加了光明社区开展的党员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美化社区环境。每个小队分别由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带领到指定楼号,清扫范围是每栋楼的楼前楼后小院、小广告和一层楼道内的堆放物。老党员们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不到两个小时,集中清除小院14个,卫生死角10处,堆放物20处,小广告48张,整个小区的路面小院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通过大家的努力,辖区内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居民创造了一个清爽和谐的环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