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金乡东社区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时间:2017-09-12【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军90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平谷区金乡东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华联国际影城集中观影学习《建军大业》。
  影片《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革命志士为代表的先驱们为挽救革命,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每一位风云人物、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
  支部书记贾琼说到:此次观看红色影片活动为社区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要把观影活动当作一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的学习、进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来,为社区、街道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社区党总支集中学习的一项创新,通过组织观看《建军大业》使大家重温建军时期激情燃烧的岁月,强烈唤起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老党员看后深有感触地说:“影片观后热血澎湃,相比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历程,我们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的任何困难都显得很渺小,热爱生活,感恩生活,要做一个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人。作为一
  名党员,我们今后要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优异的业绩为社会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