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

时间:2017-11-13【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9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王宏芬同志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抓班子带队伍情况、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几个方面结合工作实绩、履职情况和区委老干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作述责述廉报告,认真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副局长李纪文、赵立辉先后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履行职责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报告。王宏芬同志分别对李纪文、赵立辉两位同志的报告及全年履责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会后,参加评议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对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区纪委区监委第三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英,副组长李长生到会指导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投票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