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向阳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1【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居民、辖区老党员先锋队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平谷区向阳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来自社区的48名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和居民代表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并对在座的党员们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
  在学习过程中有不少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当场就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振奋人心。老党员先锋队队员表示十九大报告讲得恰到好处,为我们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作为基层党员,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会议内容,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