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召开区县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1-11【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平谷老干部局召开区县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张月春主持会议;20余名区县级离退休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张月春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情况,观看了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短片。张月春指出,2018年,全区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老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老干部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不断发展。
 
 
  老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传递正能量,为平谷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