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建西社区开展为老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18-04-11【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9日,建西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内开展服务群众系列活动-为老服务在行动,活动内容包括免费理发、孤老家庭免费保洁和陪老同志读书、看报、聊天等服务活动,为社区老同志送去习习的温暖。
  社区志愿者们分别来到社区独居老同志尚礼和张永富家里,为两位老人理发、打扫卫生等。志愿者们根据老人的需求擦地、擦玻璃等,干活耐心细致;理发师傅具有多年的工作经验,理完发两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他们在理发师的精心打理下,精神焕发,老人都对自己的新发型非常满意,对居委会的服务都竖起了大拇指,其中独居老人张永富,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居委会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建西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在这里生活特别开心!” 
  此次为老服务系列活动,对生活有困难、行动不便、病残和身边无子女照顾的老人,定期开展上门服务,有针对性地对居家老人提供帮扶措施。满足老年人学习、活动和文化等需求。活动受到了老人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还让辖区老年人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家门口的服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