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 服务居民 平谷区金谷园社区书法大讲堂开班仪式

时间:2018-05-17【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6日上午,平谷区金谷园社区党总支携手国税、地税开展辖区共建书法大讲堂开班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长林、办事处副主任陈守强,国税、地税党支部相关领导,及爱好书法的辖区、居民、在职党员志愿者、老党员先锋队及社区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书法大讲堂,社区党总支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继鸣老师每周六上午为居民授课,共建单位国税、地税对社区居民开放办公场地,利用周末时间打开单位大门,资源共享,提供了居民陶冶情操、文化生活的平台。
  近年来,金谷园社区党总支把“共驻共建”作为社区党建的一个抓手,多次与法院、国税、地税、社会服务中心等辖区单位开展“庭审进社区”、植树、环境整治等共驻共建活动,加强社区和辖区单位的联系,形成社区与共建单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社区事务共商共解的新格局,营造“社区是个大家庭,党建凝聚众人心”的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