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府前社区党总支、老党员先锋队、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时间:2018-06-05【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按照滨河街道工委统一部署,近日,平谷区府前社区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先锋队、离退休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共70余人观看到平谷区电影院观看了《青年马克思》。
  电影中青年马克思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对事业的追求,生活的热情,身处困境中坚持不懈、积极奋斗的精神正是共产党人追求;影片从一个平凡人的角度讲述了青年马克思,他勤于读书,善于思考,坚持梦想,敢于批评,勇于实践,不为苦难的品格与现实中的我们产生了共鸣。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马克思主义,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从实际出发服务社区,为建设和谐美丽社区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