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专题讲座

时间:2018-06-15【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6月15日上午,平谷区老干部局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专题讲座,全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作为区老干部局“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区党校原副校长陈德勇担任主讲。讲座中,陈校长从中国1978年改革开放前后,到1984年城市经济体改革,到1992年的邓小平南方谈话和十四大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再到2001年中国加入WTO以后到现在,做了详细讲解,并引领大家深层次看待改革开放,分析问题。
  陈校长提到,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特别是近年来,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无不体现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智慧和我国的大国风范。随着讲座的深入,回顾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老同志们无不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