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宣讲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活动

时间:2018-07-24【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平谷区老干部宣讲团在区委党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区老干部宣讲团团长曹来成担任主讲人,15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上,曹来成主要讲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成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内容。期间,曹来成从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再到建设美丽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曹来成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学懂弄通,更要做实。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