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金谷园社区党总支开展“消夏文明行 向陋习宣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8-06【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平谷区金谷园社区党总支开展“消夏文明行 向陋习宣战”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在职党员、社区党员、老党员先锋队员、青少年志愿者及区直单位近60人参加。
  在活动中,金谷园社区工作人员宣读“炎炎夏日正能量”文明度夏倡议书,倡导市民从每一个人做起,共同为文明平谷代言;随后,六组志愿者队伍在小区、主要街巷劝导、纠正市民乱扔垃圾、放纵宠物随地便溺、当众赤膊、压盲道等不文明行为,同时进行摆车、捡拾垃圾。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在炎炎夏日下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环境的环卫工人们带来消夏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金谷园社区一直注重于居民文明意识的提升,通过板报、智能广播、微信群、宣传栏、文艺演出等不断向居民宣传做诚信友善自强互助的文明平谷人,时下更是借助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机制,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向陋习宣战,从我做起,营造良好氛围,共建和谐社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