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走进白洋淀 感悟“红色精神”

时间:2018-10-08【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爱国情怀,走红色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平谷区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赴白洋淀开展以“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50余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观并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冀中抗日根据地的建立,侵华日军在白洋淀的暴行,雁翎队水上游击战,端岗楼拔据点,惩处汉奸为民除害,喜迎抗日战争的胜利、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雁翎精神等内容。同时,老同志们观看了《嘎子·印象》抗战情景剧,更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在当时落后的条件下与敌人浴血奋战并取得胜利的英雄事迹,让老党员干部们感同身受。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对我们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我们体会到了战争年代,老区人民顽强奋斗、自强不息的雁翎队精神,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平谷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谷添砖增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