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处级退休干部赴正定县塔元庄参观学习

时间:2018-12-11【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平谷区老干部局组织区属处级退休干部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这里,老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塔元庄村的村容村貌、村委会、村史馆、村民中心文化长廊等地,观看了塔元庄建设发展变化的纪录片,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视察调研、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情况的详细讲解。大家循着习总书记的足迹,边走边看,认真领会学习习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与干部群众同甘共苦,为民服务,为正定谋发展的崇高精神,同时感受着近几十年来塔元庄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村民们欣欣向荣的生活景象,深刻体会党的农村政策带来的喜人成果。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实干作风和改革精神表示由衷钦佩和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的感悟,融入到支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平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谷添砖加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