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举办“绿谷风情”(2019)老干部迎春联欢会

时间:2019-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老同志风采,1月17日,平谷区老干部局举办“绿谷风情”(2019)老干部迎春联欢会,百余名老同志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宝出席活动。
  联欢会在《歌颂新时代》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江山好》、歌曲《梨花颂》、小合唱《中国潮朝前走》、独唱《祝福祖国》、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的老同志均为区老干部局老年大学声乐班学员。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区老干部局老年大学坚持引导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整合各种教育文化资源,努力为老同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喜闻乐见、更加有益身心的文化服务和精神慰藉。整场演出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市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