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老干部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新年到来之际,平谷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老干部到刘家店镇行宫村和江米东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群众现场义务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老干部铺纸研墨,一挥而就,短短上午半天就送出春联和福字400余幅,字里行间飘香的笔墨,为村民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百姓闻讯纷纷赶来,争相请老同志们为自己写上几幅满意的春联,祈盼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个新气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均为平谷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多年来,平谷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坚持进社区、入镇村,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服务群众、助推文化事业发展,通过不断发挥余热,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