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干部局举办消费教育课堂开班暨消费教育学校授牌仪式活动

时间:2019-03-15【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正确理性消费,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3月15日,平谷区老干部局消费教育课堂开班暨消费教育学校授牌仪式活动正式启动,让全区离退休干部在家门口就能学习消费知识和防骗技能。
  活动中,区消协王昕会长向老干部局消费教育学校授牌匾,并表示对区老干部局开办离退休干部消费教育课堂给予高度赞扬和大力支持,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培养健康消费、合理维权的消费习惯,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诚实守信,共同营造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氛围。
 
 
  区食药局工作人员围绕合理消费使用保健品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讲座。工作人员向学员讲解了消费者权益的相关法律知识,用以案说法的方式详细讲述了消费陷阱的鉴别方法以及如何分辩传销与直销、合理进行保健品消费等相关知识,并发放了维权手册,引导老年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老年消费群体的切身利益,共同为老年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温馨和谐的消费环境。讲座内容丰富、真实鲜活,浅显易懂,受到了老同志的欢迎。
  区人大副主任、区消协会长王昕,区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宝出席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