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第二期区属处级退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班

时间:2019-07-18【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老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8日,平谷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第二期区属处级退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班。共140余名老同志参加。

  此次学习班,邀请区委党校教师王超同志为老同志授课,王超同志以《中国共产党98年奋斗历程与历史启示》为题,着重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前的中国社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带给我们的启示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继续党员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