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区老党员先锋队助力少年儿童科技活动

时间:2019-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9年7月17日平谷区文化馆在三层小剧场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暑期少儿实验课堂活动。为了保证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文化馆提前在网上进行了志愿者招募活动,南小区离老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得到消息以后积极报名参加,会用智能手机的自己报名,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让儿女帮忙报名参加活动,都很期待参加此次活动。

  这天一大早,先锋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文化馆做起了准备工作,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的老同志负责搬运现场道具,有的老同志负责负责现场签到工作,有的老同志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有的老同志负责后勤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

  虽然有些累,但是队员们还是很高兴能够帮到孩子们,使他们在这里深入浅出的学习了深奥的科学道理,学的开心,玩的尽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