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党员先锋队助力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

时间:2019-09-26【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至10月7日,平谷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老党员先锋队开展为期15天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区18支老党员先锋队参与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老党员先锋队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退休不褪色,把思想统一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上来,力保平谷一方,他们到平谷区早市、新车站、街道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不断巡逻,跟商户和流动人员讲解守礼守法的道德要求,排查不文明行为,确保安保工作顺利开展。
  光明社区老党员先锋队牢固树立"社区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实行定点巡逻方式,每2-3人到指定点位对辖区内居民进行安保工作重要性的宣传,对辖区内重点人员、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坚持"边排查、边防范、边化解"的原则,集中力量化解不稳定因素,坚决做到"矛盾不出社区"。
  其他各先锋队也均主动积极、听从指挥、不怕疲累,决心用实际行动、实际效果、优异成绩向全区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