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09【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区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平谷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宣讲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马思亿进行专题宣讲,全区8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马思亿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同时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史的思想伟力,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与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今后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模范带头人和自觉践行者,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平谷区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