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平谷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7-02【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百年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2021年6月18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平谷老年书画作品展在区委老干部局隆重开幕。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吉顺、平谷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周彩玲出席开幕式。区文联党组书记、平谷老年书画家协会、平谷书法家协会、平谷美术家协会主管领导以及平谷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马思亿主持开幕式。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体现了老会员用饱蘸深情的笔墨和缤纷的丹青书写、绘就党的百年辉煌。每幅作品都凝聚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情谊,表达了作者的真情实感,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传递了正能量。对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奋进新时代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平谷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