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召开班子换届成立大会

时间:2021-10-09【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9日,平谷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召开第五届班子换届成立大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马思亿,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班子成员参加,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曹来成主持会议。

  会上,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结合目前班子成员的年龄、身体状况和工作实际,研究并全体表决通过,新增加两名年富力强、对书画有着浓厚情感的理事成员,成立新一届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班子队伍。曹来成表示,新的班子队伍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怀着对艺术饱满的热情和崇高的追求,创造更丰硕的艺术成果,为平谷区的文化发展和文艺繁荣做出新贡献。同时,老年书画研究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继续发挥阵地作用,引领广大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马思亿对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全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无私奉献、积极支持配合老年书画研究会各项活动的会长、理事、会员们表示感谢。并希望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创作出更多艺术佳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区委老干部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为老同志学习、活动创造便利条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