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永远跟党走 欢乐庆重阳”主题庆祝活动

时间:2021-10-18【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欢乐庆重阳”主题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马思亿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吉顺出席活动并讲话。

  于吉顺同志指出,老干部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功臣,更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平谷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老干部不仅要充分发挥老干部亲历党史、熟悉党史的经验优势,更要主动加入到党史教育再学习中去,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平谷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干部工作部门也要切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新观念新作为顺应新时代、响应新需求、回应新期待,切实担负起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任,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我区老干部工作水平。

  随后,于吉顺同志与离退休干部代表一行欣赏了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和书画班学员的作品及现场展示,并观看了老年文艺协会文艺汇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