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委召开“喜迎重阳,共话发展”区县级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0-18【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喜迎重阳,共话发展,10月14日,重阳佳节之际,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委召开重阳节区县级老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唐海龙出席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唐海龙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干部通报了建设“高大尚”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建设“农业中关村”、打造“农业中国芯”,服务新发展格局、打造首都物流高地,拥抱新消费新生活、打造世界休闲谷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唐海龙书记强调,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平谷区高质量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平谷区发展日新月异,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奋力拼搏与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谷区发展,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为平谷区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持续跑出平谷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随后,唐书记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听取了老干部对我区经济社会建设的意见建议,与老同志一起共话发展。

  区领导刘震、葛海斌、于吉顺、孙学伟等陪同座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