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17【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落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城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孙学新主持会议。

  会上,局班子全体成员对《平谷区创建文明城区考核方案(试行)》进行学习,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

  孙学新强调,要围绕“三动”开展创城工作。一是积极“动脑”,高度重视,研究部署我局创城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创城方案,落实创城工作。二是持续“动手”,通过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垃圾分类等活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去。三是广泛“动员”,发出“致全区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号召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与创城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