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城”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3-17【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5日下午,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城”工作座谈会,局长孙学新主持会议并讲话,10名老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决策部署,听取了老干部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弘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自觉践行文明实践,争做文明模范长者,以实际行动为平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局长孙学新指出,当前,全区广大老干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城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展示出了我区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孙学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以文明创建助推平谷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争当文明旗帜,传导文明行为、传播文明新风,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支持创城工作。二是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亲朋好友、左邻右舍“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三是发挥智囊参谋作用,为创城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为建设高大尚平谷贡献智慧、奉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