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关工委举办“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赠书活动

时间:2022-03-28【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举办“助力未成年人教育健康成长”赠书仪式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读书兴趣。3月25日,平谷区关工委举办“助力未成年人教育健康成长”赠书活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友才,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孙学新,区关工委副主任、教育关工委主任韩宝芳,基层学校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友才发言

 

  活动现场,韩宝芳对读书活动进行介绍,基层学校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郭友才在赠书仪式上强调,各级关工委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内容鲜活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一是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使用好、管理好这些书籍,最大限度地发挥书籍的作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基因。二是要紧密联系青少年学习工作、思想情感、家庭生活的实际,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继续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孩子们从书中汲取更多的精神食粮,陶冶情操,发展个性,丰富精神世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塑造时代新人。

 

区关工委向基层关工委赠送书籍

 

  此次区关工委向基层关工委赠送书籍《老红军李云辉》《红色传承 讲述平谷英烈的故事》《做一个懂教育的好家长》共计15000余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