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年大学对全区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开展学习意向电话调查

时间:2022-11-03【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更好满足老同志学习需求,平谷区老年大学对全区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开展学习意向电话调查,征求老干部学习意向和对老年教育的意见建议。



  经调查,大部分老同志对老年教育具有浓厚兴趣,表达出了自己希望的老年大学的样子,希望开设的课程要不拘泥常规,要有思想、有创新、有吸引力,把教学真正办进老年人的心里,让老同志发自内心想学。
 
 
  根据老同志的需求及电话调查结果,老年大学将继续发挥师资优势和平台优势,优化课程安排,除本学期已经开设的《智能手机应用》和《健康养生》网络教学课外,后期还将开设民间艺术手工制作和简笔画培训班,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