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老年大学正式开课

时间:2023-03-16【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勤攀书山苦渡学海,博览知识放飞梦想。3月6日,平谷区老年大学2023年度春季学期正式开课,新老学员纷纷到校,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课,师生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各班级学员也纷纷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学习。
  书法、绘画班课堂上,师生们共同挥毫泼墨,线条运用流畅;增加乐趣,陶冶情操。
  健康养生班老师从个人卫生、居家消毒、感染病人护理、垃圾处理等几方面进行授课,如何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大家特别关心的问题做了讲解。
  摄影班学员在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掌握基础摄影知识和专业技术的同时,能熟练运用数码相机、合理用光拍摄出布局均衡、影像清晰的图片来。
  平谷区老年大学将继续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呵护好每一位学员,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热爱老年大学,使老年人学有所用、学有所为,体现自身价值,奉献社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