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6-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按照全市老干部工作统一部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石景山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房山区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景山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付生柱带领全体党员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目睹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复原景观,内心深受革命先烈视死如归、英勇抗日所体现出的民族精神所触动,也深感中国共产党在历史车轮驱动中的领导核心作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