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红色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6-06-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6月16日上午,在石景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红色大讲堂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观看《中央党校专家谈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教育片第三、四讲。本次学习是全区离退休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二次集中学习。共70余名离退休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共产党员如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怎样用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本次专题教育,与会离退休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凝结着高度的哲学思想和政治智慧,是指导共产党员行为的精神食粮。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更应增强党性观念、组织观念,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